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耦很累!

我搞不懂你们要怎样
也搞不懂你们要做么!
我什么都不懂了

要吵就吵
要结束友谊就结束好了
一切都随你们好了!

送你们一句话!
我不是不管了!
是管得我累了没资格管!

超击败!
我很气也很无奈
我心情越往下滑了

误会了就道歉
我不会要你放下自尊道歉
你这样我也会心痛の!

还有
吡没有在说着谁
做么就是要吵到这种场面

我没有在帮着谁
我谁都不帮
全部人都有错

全部都衰在冲动
全部都在冲动用事
感情真の僵了

很努力の让感情不变僵
可是一个の力是不够
这就是结局了吗?

我不懂该怎么说了
只能说我真の很累了
全部事在这一年冲着我来

分手の
结束友谊の,
家人吵架
通通全部都经历过了


我生日の那一个月
算是最衰の一个月呗

在那一个月里面
我哭得好惨
心情没有一天好过

家里
吵翻了,不懂怎样了
顺其自然呗
我真の很累了

只能说家里
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爱上寂寞の感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