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no title


一看
真の被吓到了
竟然那么多人按赞

可能是我写得感人
哈哈哈
自恋到XD

如果平常是这样
我一定会开心死
不过没可能啦

这场生病有坏也有好
好の是mc那边写休息两天!
坏の是他不给我吃辣の食物了!

我要photoscape!
哥说明天拿给我
我知道你一定会忘记の

吡平常不能上线了
我没人陪了啦
nvm 我去泡戏

老妈翻出N年前の旧照
那么久也拿来看 =-=

我妈说越大越丑=-=
好伤自尊心瓦
不过我知道自己是什么样

说我肥点比较好看
我也想啊
不过我就是吃不肥!):

最近在游览别人blog
然后想设计下blog
可是有些code我找不到!

没耐性又气了
so不弄了

给她:
虽然我们的确是陌生人了
而我也没资格管那么多
不过我只是说说下而已
希望你不会介意 (:

烦恼解决不了
就别去伤脑筋了
反正想了还是一样解决不了

所以
做回自己是最好!
最重要の是
尽量让自己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