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别让我担心了!

今天本来有去の
也和艳表妹说我有去
结果吃了药整个人很晕

所以我老妈叫我表去
就留在家里休息

paiseh厚 =-=
本妞又放你们飞机了
临时临急不舒服

最后睡了一粒钟
起身了妈叫我去吃药
吃药嘴巴淡淡の =-=

我吃の东西
清茶淡饭 =-=
吃到我就快要反胃了

只能吃面包而已
我超想油炸食物!T_T

今天得空没事做
edit了照片 (:
看我のtitle



这张不是很满意瓦
觉得不大美
希望呗吡们喜欢 (:

某人
说到要做到!
做不到我就不吃药!

我就是任性
我任性都是因为你

24号
超想去midvallyの说
一定要去成功!

全部jimui要到齐
我死都要想出办法怎样去
那边是最佳选择!

超期待那天
karnival就在下个星期
时间过得很快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