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好事也有坏事

老妈明天去泰国啦喂 (:
竟然在9点去!shit!
nvm!我照样去 :DD

昨天去夜市
表妹一直催我去cc
我老大不爽就不走了

星期二晚上の事
一直耿耿于怀
又在我心里刮了一道疤痕

究竟是我做得不够好
还是一切都是我天真??
做人做得真辛苦 呵

老姐和他分了
男の居然
因为距离而要分开

经不起考验
又怎么称得上爱这个字呢
幸福の时光果然是短暂の

我也很怕
某某一天会有人抛弃我
希望不会有这样の一天 (:

姐:
别这样下去了好吗
你这样我和吡比谁都难受
别每天都心不在焉

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
就算你怎么不开心都改变不了
别用自己の身体来折磨自己

这些是都是生活の一部分
也是生活必须经历の一件事
考验是要让你更加坚强活下去!

她:
若有机会,
我会希望我们能做回朋友
若没有这种机会
只能说我们有缘无分了 (:

芬:
人家怎么侮辱你!
你就怎样去反击别人!
别傻傻の给人家欺负!

你就是凡事都忍耐
所以别人才有机会欺负你!
不是搞不搞大の问题!

他:
傻嗨!你凭什么来说芬
你好到那里去啊!
我也不知道妤看上你那点!

不要以为你认识朋友多
你就很有型可以有模有型
你只不过是kelefeh而已!

妤:
芬被人骂
芬无端端被你们打,冤枉
你有没有把她当是你姐妹の??

她被你男友打,侮辱
你竟然可以坐在那边不出声!
这样就是所谓の姐妹吗!?

劝告:
若你们要继续这样下去
我就不管你们の死活了
因为这是你们要の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