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突然而然

本来很期待明天
可是我却一点也没有
不懂自己怎么了 =-=

我担心明天
担心艳不能去瓦!

because她叫我化妆
然后没人给我壮胆
而且那边酱多熟人

从昨天到现在
我心情只好回一点点
回到家心情又低落了

本来以为艳没去
就一直在电脑面前骂
我骂の是三字经 =-=

paiseh
本妞就是酱粗鲁

then我就打过去
问她做么没去
我那时gehdong dou =-=

她就一直笑
我分不出清楚是笑还是哭
因为她和家人吵架都会哭

我又担心又气
就叫她死都给我去
她就一直叫我继续说 =-=

她就说有个秘密要跟我说
就是她能去!
她想知道我有什么反应!

我还蒙蒙惺惺の给她玩
kns咯!
她明天就死无全尸 :DD

我刚才去popteen
研究下怎样化妆
明天试下sin

希望不要画到像个喵样
不然我死都不去XD

凯蒂喵
给我改去奇蒂喵
不错听下 :DD

edit了奇蒂喵jimui照
去看看下瓦
希望呗吡们喜欢nor

我可是用心良苦去edit
不要浪费我一片苦心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