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和jimui出街

一大早
就给表姐吵醒
睡不够啦喂

昨天很夜才睡 T_T
就去吃板面

我表姐就问做么穿到酱
我就说我等下要去换の
那件衣服不是很适合我

then就和表姐借jecket
她就帮我搭配衣服 :DD

搭配好了
过了不久艳就来了
瓦!leng到爆镜!

我哥就问我
做么没和我爸打招呼
他都没叫我 =-=

我哥拿到了一笔钱
说也有我の份
因为我出街嘛

我就去我妈房间
艳就有化妆
她叫我陪她带假睫毛

我就陪她带咯
因为赶时间关系
我就粘得不是说很好

去到目的地
看到婷和芬在那边
瓦!两个都很leng下geh

小芬第一次穿到那么美
有化妆就更美了 (:
很可惜哦

婷就说要去厕所
去到厕所
我就叫芬帮我带假睫毛


她很有技术
也帮我带到很美 ^^
我很喜欢,谢芬呗吡

then就一直走走
看到芬跟秀燕一起
我就叫她过来

我很不顾形象の喊
芬和婷一直叫我小声点
不过我还是没理 :DD

这天我觉得我很调皮
一路以来我都不顾形象
因为我有我风格嘛 :DD

接下来回到家
我不想说 :x
免得被人家说三说四

ah jen i love u so much!
每次出事都是你帮我想办法!
我很侥幸我能有这个表姐 (:

我出街のlook (:

jimui大合照
这张很ye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