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我害怕我会失去

虽然是有办法了
但是我不懂我能做得好吗
万一她不相信怎么办?

我知道自己想法很悲哀
但我真の很害怕很害怕
因为我试过失去过很多东西

其实...
我在怀疑我现在开心吗?
还是我只是在伪装...?

我不想因为你
而失去我の幸福
也不想因这样而弄僵感情

我很努力
让我们の感情维持好
我希望我自己能做好我の本份

我没自由
做什么写什么
都会被人发现
然后又被一连串の批评

我不是木偶
不是给你们控制の玩具
我做什么都有我自己の理由

我也有诉写我の心情权力
而且这个blogger
就是给人写心情

而不是给你们来演讲
要演讲滚一边去
我这里不欢迎这些人

我の事情
轮不到你们插手
这是我の事情不是你们

你们也不是我の谁
没那种权力来管我
这叫多事懂不!?

就是你们这些8婆
嘴巴管不住
所以才会让我那么没自由!

我做任何事情
都被你们监视着
我很没有自由你们懂不?!

我讨厌我恨
可是又能怎样
我永远都摆脱不了!

我要自由
我不要被你们绑住!
我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