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本妞是笨咔

有没有看到我背景换了
我の奇蒂喵!!:DD
爱死这背景啦喂

昨天一直被称赞
说我化妆很美 =-=
害到我暗爽到死 :DD

我毒蛇老哥也称赞我
我开始怀疑
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出来??

决定了!
下次化妆出街
吓死你们 :DD

我の钱要跌进咸水了
因为我为了买化妆品
爱美要付出钱!!


我在网上订购geh
期待它の到来 ><


下个月
我一定要买这个了!
太引诱人了 :DD

昨天在叉包
一个个去按 =-=
kns!做么不连接一起加

偏偏就是一个个来加
按到我都不耐烦了
没办法,本妞讨厌麻烦

某人
不要一直叫我笨蛋
我迟早给你叫到笨!

昨天很好笑咯
因为艳是偷出の
然后我请她喝cola

艳就不用被骂了
她老妈对我笑の样子
整个眼睛眯起来

sibeh好笑!
一杯cola就哄tim jor
下次就用这招了 :DD

期待明天
因为我有很多话和艳说
还有很多事要和她讨论

karnivel
谁要来我学校瓦??XD
网友们来见下我也好啊

即将到来
期待in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