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送给我亲爱の老姐


老姐瓦
我为你写这篇文章
是不是很感动叻??XD

不要太感动蛤
刚才玩到很爽蛤??
死命在fb那边按赞

真是beh tahan
现在轮到吡给你弄 =_=
你是不是太得空了??

我老姐の性格是
像个长不大の小孩子
又爱玩,惹出火了都不懂

冲动派
只要别人放狠话
她肯定会把事情闹大
不开心时用发神经来发泄

认识差不多3年了呗
也数不清了
是meetoto让我们相遇 (:

虽然不会安慰人
就只会默默关心别人

在爱情里面
她可以说是个大傻瓜
只要她陷下去了
就会付出所有一切

得罪她??
她用尽一切来报复
直到她甘心为止

和别人吵架
她不会认输
吵到她赢为止才甘愿

这个就是她啦
我说得准不准瓦??XD

虽然她只是我の网友
很难见到面
但她对我来说却很重要

那么多年の感情
也经历了很多事情
我很高兴我们彼此没放弃过

你知道吗??
当年你出事の时候
我担心到死

一直拼命打听你の消息
一直没有消息
直到你没事了
我心里才能安心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