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破碎の心情

破碎の心情
等待它慢慢平复起来
心里有种很气の感觉!!

我不喜欢就不能迁就我吗?
不信不想听解释就说声
我会静静不出声更不会再解释!!

就因为那么小事
而把感情弄得那么僵
非得要弄成这样才甘愿吗!?

我只想要单纯の幸福
我只想要平凡の生活
我只想要安静の世界

眼泪是苦の
心里是更难受の
就像不能呼吸那样!

若有人问我最大の愿望是什么
我会说...
我想离开这个地方...
去到一个没人认识我の地方

我想发泄!
我恨不得自己再次刮伤自己の手
来发泄我心里の不舒服!

从天堂跌去地狱
那感觉有多难受啊

若我有个机会
好想大哭一场
不用去想些什么

做什么看什么
都没兴趣了
我也不懂要做些什么东西

每当没心情
陪伴我の只有音乐
只有音乐能让我心情平复

我早该习惯
一个心情一个人の世界
或许就是这样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