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逛街篇

逛街
累到死
第一次走到不大爽

去到THE GARDENS
两个人不懂做么又生气了
我就diam diam不出声

我哥就叫我去找她
上去の时候我哥在那边骂
我就在那边静静听而已 @.@

他们在前面
我在后面
电灯泡不好做 =_=

没人理
就像自己一个人在走酱
后悔了,下次不跟了

先去吃susi king
只叫了两份东西而已
很省叻 咔咔

再去参观那些游戏什么の
看到有人比赛xdo
我当然跑去看咯

一看我真是被吓死
他们把镜子放在键盘上面
他们不是望荧幕是望镜子来玩

就去买票看戏
以为只是站在围绕那边而已
没想到是买票
还排长龙tim @.@

本来想看像世界末日酱
结果后面の没位子了
就看Predators咯

SKIP SKIP...


看这套戏
我心惊胆跳 =_=
旁边没人给我靠又冷到死

在这天算是闷呱
很像在自己走自己の
下次跟老母去比较好

经过这次经验
下次肯定会学聪明了

24号
想再去midvaly叻
和jimui一大班去

全部人都化妆去jekXD
那边又很少机会遇到熟人
所以很想去那边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