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我の伤痕

知道了些某某事
也提起了我の伤痕
突然の我想流泪 ):

我不懂我在哭什么
现在の我很幸福瓦
我の感情都恢复以前了

呵呵,是很开心
不过提到我の伤口
是没事啦,不过有点感伤

和吡聊聊下
聊到往事...
回忆像电影一样
在我脑海里面...

虽然有时还会想起
不过我知道那已经过去了
算是过去式了呗

不知不觉
已经陌生了那么久
时间过得很快下瓦

或许最后の结束
对谁都算完美の结局
一切都过去了

在家
吃完都差不多1点多了
等艳来我家等到半死

then不等了
直接叫uncle载我去读书

学校
去到那边
看到她弟在那边
才知道她在我家楼下了 =_=

看到一个猴子在老师车上面
那个猴子在上面做瑜伽 :DD
它还可以弯身の涅!!

SC
老师sibeh久没来了
转过去和雪仪她们聊天
嘻嘻 :DD

SKIP SKIP...

下课
我发觉妤动作很慢 =_=
我就和芬她们讲咯
她们也觉得tim

芬还讲有次被她男友打
说她欺负妤 =_=
害到芬都快要哭出来了

芬真可怜
被她们打还要被冤枉
玩和欺负都不会分!!

最近の我
没吡陪某人又忙の话
我用土豆看戏来打发时间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