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气死人!

有没有看到我のlogo??
我自己设计の涅
给点评论啦喂 xp

回到学校真好
是因为看到呗吡们
又不用在家做宅女

周会
校长和上午主任来叻
真是难得瓦!

校长就来颁奖の
难怪会出现在周会 =_=
上午主任就来说karniverの

Pn.Chang说
我们from2要等from1
下完去了才轮到我们!

又要迟回家了!
因为读书很少时间和吡聊天
所以想快点回家

回到班
我就说秀燕有双中性格
好の时候就可以很好
坏の时候又很豆给

GF节
老师教到很复杂
我又要做project了 ):
seniの我还想不到要怎样做

老师竟然发火了
恐怖inq
就开始专心听她讲课

下课
就找我表妹时
2H那班门锁了

她就说
因为上午班有人进医院
所以搬去楼下了

老师们怕是h1n1 =_=
生病感冒就要带口罩
哇噻!夸张到!

BC
又要换位子了
那个位子sibeh热
整身不舒服

MT
老师给我们班欺负
老师也不赖嘛

不过老师却要一个个去教
真是辛苦 @.@
上她节我都开始专心听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