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说话请用脑想!

我一整天の心情
给条傻嗨弄到boh mood了
戴秀燕给我记住!

去我无名看
就知道什么事了 (:

一早
我就很赶瓦
因为睡到很迟才醒

去到dewan
mr.wong讲有人中h1n1
还要我们带口罩去学校 =_=

还说
伤风咳嗽就不用来学校
哇噻!够夸张!=_=

BM
突然拍桌子
想吓死人咩??
心肝都给你吓死

SC
老师没来
最近他都很少来学校了
不懂是不是没做老师了

KH
我们就和雪仪聊天
老师一直望过去 >_<
秀燕看书被老师没收了
那书是雪仪の
雪仪气到爆
一直骂秀燕
下课
有人变得很够力
居然那么温柔对艳说话
她平时都是很凶の
听到某某消失
哇靠!
不听真の是被吓死!
卷毛变性了
不懂为什么
只知道小芬她们不爽她了
PM
在这节最dulan!
我和秀燕吵架了!
她忍我在先!
BI
那个芬如瞪着我!
神经病!去看医生啦!
我就是不给艳接近你!

你知道为什么吗
是因为你只会利用艳而已!
而且脾气臭到死
我不想艳做你の出气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