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最近超迷她们 (:

最近看到hello kitty
越看越喜欢
超想全部买回家!!


我梦寐以求の房间!!
超希望这间房间是我の :DD


啊啊!!美惨了!!

我超想...
我手提电脑是酱の!!

好美の婚礼
好想去看看哦 T_T

好想去哦
谁能带我瓦??:DD

收藏了很多凯蒂喵の照片
越看越想要 唉 ):

看了cabi song mv后
就开始迷上2PM和少女时代 (:


帅呆了
在caibi song mv那边
酷毙了!!:DD


爱死她们 :DD
run devil run这歌超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