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我们の路不一样...♥

本来昨天打算发信息过去
可是按按下电话
睡着了

所以就只好这里说了 (:
我们の路不一样
我们要の东西也不一样

我会提心吊胆
你会不会再因为工作
而丢下我在冰冷の世界

你没心情对我冷漠
还记得吗??
我也和你说过了

我不找你
你也不是没找我吗??

我要の只是变回以前这样
但或许这个是不会实现
做不到就不要勉强自己

给大家个空间
或许这样对谁都好
我也不懂要说些什么

没心情为了谁
没心情有谁能懂
谁能懂我在伤心个什么啊

我不适合你
很多地方都有问题

艳说要去cc
想叫她来我家
然后再陪我出去走走

心情糟
想出去散散心
唉 ):

不指名在说谁
知道我在说谁
知道就算别给我当八婆!(:

我の事情
不是给你们来聊八卦
我の事情
轮不到你们插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