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无聊篇

看到elise吡部落格
看到凯蒂喵の东西
卡哇伊涅!


美惨了!
好想要瓦!

好想买瓦
控制下自己sin
免得钱包变扁xp

话说回来
我老妈突然养鱼起来
而且还是金鱼!

和我很像下
眼睛一样大大粒jekXD

很多人都是
因为我眼睛而吓到 =_=
我不是怪物不用怕gehXD

在学校
玩得多疯就多疯
不像人样XD

在班就乖lui啦喂
说出去没人敢相信
因为这不是我作风XD

今天和昨天
'shong'到死
玫瑰没来

我也不用死命撑着
撑到眼睛都beh tahan了

不信就算了
不想和你争论
再怎样解释也没用

你要怎样想就怎样想
不必多加解释!

我不敢说是有原因
因为我了解她の性格怎样
难道你要那种结局吗!?

告诉自己
无论人家怎样看自己
相不相信自己都好

只要自己做好本份就行了
我不想再去在意别人の目光
我做事都有我自己の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