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和呗吡逛夜市

有史以来最兴奋の一天
因为很久没和她们走了
哇哈哈

因为我很爱粘芬
所以见到面都挽她の手
不然就是牵手或抱我のXD

不要以为我们是同性恋の!
我们只是感情好而已哦
人家是有人管の (:

去到那边
就去走走咯
一直遇到富春他们那班人 =_=

因为婷要方便
so就去star咯
遇到秀燕叻

我就跑过去叫她
我就过去咯
她就跟我说她哥在前面!

哇靠!
我直接骂她
因为她哥被她们形容得很样衰

所以我都不敢见真人 =_=
怕吓死自己

去买珍珠奶茶の时候
芬和婷一直盯着
那个买隐形眼镜の那个男生

因为leng zai嘛
她们就一直讨论了
而我就到不想望过去

我在那边fish过 =_=
为什么呢??XD
久事不提!

婷说我
想过去买隐形眼镜
其实是想接近帅哥啦喂XD


走上面の时候
我就知道她们の计划了
可是我却是第一个走前面の

因为信息关系
没望前面の路
所以脚碰到一个板

婷她们就笑我
'走路不带眼睛'
我就整个人好像傻傻了酱

去'yamcha'
要喝完の时候
服务生给我们作弄XD

尤其是我
我の茶是RM2.20
我就说那20仙不用啦
他就很急の说要啦

他找回钱回来の时候
我就和他说华语谢谢
他就学咯

学到很怪叻
我就重复多一次
我の知音瓦!XD

回到我家
婷就带我假睫毛
很美の说!XD

她还在我家自拍了几张
下次有机会
真想一大班朋友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