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我没事了 (:

最近很多N久年前の人找我
因为那些少找我の关系
所以清除了

不懂那个打那个 =_=
我记性差
所以都不懂他们是谁

只好跟他们瞎掰
哈哈哈XD

要跟我聊天
就不要聊聊下不回复
不然我以后都不会找你哦 (:

学校
我知道我脸很臭XD
不要以为我很凶瓦

去找婷她们
她们聊天
我就在那边听而已

我就走过去旁边
芬和啊慧就过来问我
我就说昨天の事

眼泪差点要掉下来
不过最后还是没有 (:

我知道
你们都想逗我开心
我没事啦 xp

她们一直找我聊天
我能怎么不开心呢??
还有两个开心果在XD

回到班
听她们聊天有点闷
所以我就想睡觉

艳她们说
我睡觉の样子
很像宝宝 =_=

给她们炸死
一点都不像啦

很多老师都说
我和雪仪剪同样の头发
的确是一样XD

下课
秀燕跑过来和艳讲话
艳没注意到我表妹の眼光
还和她说话

我看到这种情形
第一个动作就是闪人
免得左右为难

艳说错话给她们听
真是geh死我

then我就给婷讲
我知道你关心我啦
我以后不会酱了啦 >_<
我没事了
别太担心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