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学校篇

今天本妞我
11点起床
真是够猪瓦!:D

12点多才准备
吃吃下东西
艳吡来到我家了

我就叫她去我房间等
结果她不动我电脑
在那边独自闷死 =_=

真是服了她
我好了她就敢玩

学校
没进dewan
就和婷她们聚在一起聊天

表妹要买笔
我们就跟着去咯
艳直接拿走叻

帮我拿了黑笔
我在那边笑到半死

我也买了把尺
愧疚の关系所以买了

回到班
因为老师开周会
so就没上课

等老师来了
如花在白板写30号义卖会
哦耶!我等着这天!(:

这天和呗吡们出去啦喂
记住我们约定了哦!

有人作弄我
我就只是望了下
就摆冷漠给她们看了!:DD

不开心就不理我
开心就什么都好!
把我当成什么!

前一刻一副很好
后一刻却是冷漠!


人生究竟有多少个人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