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讨人厌の垃圾!

前几节
pegawas叫我名
都是明天の事来の

明天我要去pusarsumber
拿surat keras

有点怕明天
唉 有点没心情

回到班
就告诉她们咯
她们就说有可能是某人给

我就说表姐就不怕了
其实这些话
都是安慰自己而已

上课の时
因为我转过去看
很麻烦很酸

so我就和她们说
抄好了借给我抄

她经过就一把抢过我书
我看到就气到!
直接拿书大大力の放在桌子!

我不在乎别人怎样想!
我要の只是发泄心情!
雪仪被吓到了 =_=

我很气就不做功课给她看!
她就记我过了
除了那个废纸和某人外!

你还有什么本事??
一点本事都没有!呸!
不要以为我会怕那张废纸!

骂骂下
声音有点哭の感觉
过后泪一直在眼睛打转

最后还是挺不过了
整个人低下头来擦眼泪

下课
芬一直望着我
然后又抱着我

我就在她怀里哭了
心里有很委屈の感觉
所以整个人哭了 ):

谢谢姐妹们の安慰啦喂
不是因为任何事而气
而是心里很不舒服而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