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新发型

是不是多了很多东西??
多亏elise吡给网站 x)

本来是9点多去拿成绩单
结果老妈拖到11点多才去
要出の时候表妹她们都回来了

去到学校
就去pusarsumber拿surat
她们一讲就讲到很久

我妈就讲信不信她翻桌子
哈哈哈 老妈厉害

注意到有个人很geh
因为她儿子打石膏
还说要告她们 LOL

轮到我们了
Pn.Wang走开了
所以由Pn.Chang来处理

就叫我犯了什么错而已
我没有东西隐瞒我老妈
很大件事情我都不敢隐瞒の

我妈还说要拿给我爸看 T-T
其实我不想给我爸知道
不懂为什么

还说半年再不考好来
就叫我老爸来拿 ):
NO!我不要!

就去拿成绩单
老师说我她问问题我没答
好像你没问过我问题厚 =_=

虽然很多科目不及格
但是进步了很多jek :DD
有进步我就满足了 x)

回到家
我被她审问 =_=
不然不能出街

我们就看到某某东西 :x
在这里劝
大家出街上厕所要小心

两条水跟我说不能出
我就叫老妈带我去剪头发
剪完了我很满意很喜欢 :DD


短发妞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