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下雨天

早上
妈咪说要出去
then我就独自在家

去到学校
看到艳好像很不开心
就叫她过去

结果没理人
就等她自己过来

then艳怕我生气
所以不敢说出来
她老妈说离婚の人都是贪钱の

因为她不是在说我妈
所以我没有生气
如果她说我妈

我一定会反诉过去
因为她侮辱我家人!

上课
老师一个两个去开会
我们就留在班

没人出声
因为三条水都在泡小说
艳就一直想那件事情

第一次看到她这样
我也不好意思打扰她
so我去看我の小说 :DD

下课
婷,芬,啊慧
她们说要约个时间玩xdo

我很久没玩了
原因:懒惰开 =_=

我就去芬班捣乱下
芬前面の头发是baby hair
我就把它弄到齐齐

结果那个样子很好笑
那几条水看到就弄
弄到上瘾了

上SJ节
老师讲课很像在催眠
弄到我sibeh想睡

讲完课就做练习
我就和艳小声の聊天
我和艳都瞄到老师在看我们

我们就讲下停下
我们の反应很快下 :DD

放学下大雨
和表妹拿着雨伞
在雨中漫步 XD

让我想唱那首'下雨天'
她就想唱林俊杰の那首

很冷也很大风
突然有种悲伤の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