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没心情inq

今天可以睡到迟点
睡到很爽
不用11点多爬起来

因为今天是马拉松
而我向来对运动没兴趣
so就待在家做宅女

他说の话
弄到我没心情
也很想哭 ):

我今天の收获
就是那个chart box
呵呵 很美涅

研究了半天
终于给我弄到了
希望作者能有更多教学

而我就可以在那边学
设计自己部落格
可以说是我最大の兴趣

虽然在别人眼里
我部落格是美啦 =_=
不过我却觉得还不够完美

因为没心情の关系
一直找教学部落格の
然后一直布置

一直在等信息来
结果都是空白の
自己真の是傻了 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