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我の心情

我和吡同一天伤心
同一天受到伤害
呵 这些都很可笑

有些事有些东西
已经拥有了
最后却是离去

要走最后都走了
我の路....
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们の故事
没有美好の结局
只有悲伤の句号

这些都会预料到
只是没想到....
会那么快到

安静の哭泣
有着旋律の音乐
陪着我过伤心日

曾经说过の话
让我不经怀疑是真是假
但那已经是过去式了

关心换来冷漠
心真の痛了
没人会懂那感觉

心有说不出の感觉
就像喝了一杯咖啡
只有苦毫无甜味

时间让人看透这些
也让人看透他们の心

前方就是出口
但却迟迟不走
因为我知道进去
一切会跟着结束.....

知道结果是如此
可是却还傻傻等待
等待那小小の希望

我不需要很完美
我要の只是平凡简单

把泪当作没那回事
可心里の感觉
却伪装不到

回忆,快乐
全部都是假の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