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衰运

去到学校
当然是去找艳啦

看到她在那边发呆
就觉得奇怪 =_=
因为她平时不是这样

就问她什么事
她就说有人送她东西
幸运咯她

下个星期我要跟她去
没和她走过

昨天买了比比衣服
用了25块
现在剩下很少钱了 T_T

老师不是没来
就是没教课
而我就一直泡小说 :DD

捐钱の
我只是捐5块钱而已
本妞很穷!XD

下课
芬说明天要去
叫我陪她

可是我不大想去
但这样我又很内疚 >_<
不懂怎样啦喂

回到班
就等玫瑰老师来教课
结果却没上来

望下外面
结果2K sport check
因为我有带违禁品 =_=

我就叫秀燕帮我收糖果
最后我们这班
还是'来也'了 T_T

我の漆笔被没收
nvm 我早就想丢了
不是给你们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