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改变自己

那件事情
对我打击很大
我也觉得我该改变

我要改自己性格
对家人不能再顶嘴
要专心听课

这是我要の
我不想倒头来失去所有
我很怕那种感觉

要早睡了
听了雯の话
蛮有道理の

变成另外一个自己
这样配得上
姐帮我改の名字 (:

这次不能半途而废了
这次の成绩糟透了
所以要努力给他看

也要把好成绩
送给妈做礼物

下个星期六
要拿成绩册了
紧张ing

本妞我要!
少碰电脑毒品!
一碰就完蛋了

至于事情不想烦了
顺其自然
她要怎样想随她

把我该做の事情做好
这样才是最重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