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无标题




哇哈哈哈
有看到before after吗
我得空没事做拿去比较 :DD

会大分别吗?
之前样子丑到不能再丑了
满意现在の发型 (:

有看到我edit那个照片吗
是edit给我网上宝贝们の
喜欢吗?美吗??(:

看了老姐写の故事
说真の
我心开始变得很酸 ):

说对他没感觉了是骗自己吧?
你是在自欺欺人吧?

若真の没感觉了
你还会为他掉泪吗?
而且你真の变得很憔悴了

有事请说出来
你还有我这个老妹在
别让我在那儿提心吊胆

最近遇到老朋友
也聊得很来呢
希望能找天和你见面 ^^

夜市
我老妈子有人追
又电直头发了
靓女了很多 :DD

看得出男生不错下
很值得考虑 (:
啊lui我帮你选 dx

刚开始当然没感觉
感情是要慢慢培养の
慢慢就会有感觉了啦

今天蛮开心の
谢谢男人带来の幸福
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