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对不起,我哭了

从那天开始我就很少哭
这次我眼泪忍不住了
我心真の很痛! ):

说不出の苦闷
说不出の委屈
真の忍不住眼泪了

对我不理不睬
对我时冷时热
一直让我去猜你到底怎样

我那时决定不再找你
是因为我不想猜了!
我根本就猜不透你在想什么!

从那天开始
止了你那小动作
别说我胡思乱想

你要继续这样对我
我不会去找你
我不想让自己难受

我们感情淡了??
是从那件事情开始の
如果你没对我冷漠

我绝不会不去找你!
说了都说了
只是看事情会改变吗

让我知道
即使怎样都好
我都不要流泪!

流泪我就输了
就败给心里那难受の感觉
我不想哭泣

那只会显得自己脆弱
我只想说我可以习惯
我必须去习惯

这样我就不会那么痛了
泪流了心也痛了

我不懂你要怎样
我不想去猜
明天我还是一样可以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