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感情篇

我七早八早
来写这篇文章
很难得下 x)

因为平时早上
都忙到不得了

来说回正题了
我の感情一团乱
我也不懂要怎样了

谁能告诉我
感情有好结局
还是坏结局呢??

冷漠
让自己有点心灰了
我已经很努力の维持

可他の态度啊
还是一如不变
和他说也说过了

只不过还不是一样
病了叫他去看医生又不要
难道我就不会担心吗??

既然不听不改变
那我也不去理了
不闻不问不理不说

算了吧
我也不用刻意去理了
做回自己呗

不必刻意去改变什么
因为无论怎样去做
还是一样の

我把我该说の都说了
我也把我心里の话都说了

接下来
就顺其自然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