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艳吡__寿

今天是刘采艳の生日
我就已经计划好了 x)

去到学校
婷和我说她们还没写
adui 不够时间了 >_<
回到班
就帮雪仪弄生日卡
很美下叻
then采艳说
她第一次收到这样の卡
就知道很惊喜咯 x)
下课の时候
锦佩送她一个满满祝福の卡
她一直问她是不是她の??
看到她在生日这天
那么开心啊
我也很开心 (:
去芬班
叫她快快写
因为我还没写
看到采艳进来班
我就快快收起来 =_=
然后骂她赶她出去 xp
不要怪我狠心
为了要给她惊喜
所以不能给她看到
班上
和艳聊聊天
芬叫我 =_=
看到她们叫到很辛苦
哈哈哈
因为我没听到 :DD
有人叫我去见某某人
在那边站了几粒钟
还要去进某些地方 吊!
她说我不喜欢和她讲话
不用望天望地の
我心里想
谁会喜欢和你讲话
我看地干你屁事啊!?
那么多人空着
又不见你去抓她们
偏来抓我们两个!
希望你能喜欢那个礼物
虽然只是祝福语而已
不过我很用心の去写哦
最后
祝你生日快乐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